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学术年会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2019/7/26 13:01:34

近年来消化病的发病率呈明显的上升趋势,逐渐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的重大疾病。为传递消化领域发展的新知识、新技术,提高本地区临床医生的诊疗水平,促进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专委会的发展壮大,加强各级医院、医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重庆市消化疾病的中西医结合的发展,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专委会和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专委会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于112-3日在重庆黔江隆鑫玫瑰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重庆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市级大型医院及各区县医院等3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112日晚上在重庆黔江隆鑫玫瑰酒店举行了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专会全委会及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疾病专委会第四届委员班子,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消化内科高建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沈薇教授和李孝生教授担任名誉主任委员,宁波副教授担任常务委员,史洪涛副教授和俞慧宏副教授担任委员,本次全委会会议及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团结了专委会成员,回顾了过去,展望了美好的未来,同时为专委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11
3日上午830分,大会准时开幕,会议首先由黔江区政协粟永特副主席、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张亚冰秘书长、黔江区卫计委孙家权副主任、黔江中心医院院长兼重庆市黔江区医学会会长刘忠和教授和黔江中医院院长兼重庆市黔江区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何建峰教授致开幕词,对知名专家和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此次会议的深远意义。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对临床有切实的指导作用,有助于促进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委会的蓬勃发展发挥中西医结合在消化疾病诊疗中的优势,传递中西医结合发展各取所长优化组合协同治病的理念,同时对提高本地区临床医生的诊疗水平意义重大。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9月7-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9月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9月7日